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江西迈奔汽车租赁教你婚车租赁十条必问,问完绝不踩雷

2023-05-22 10:27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婚车是婚礼上的一个重大看点,新郎几辆婚车前往新娘家迎娶新娘,这一路,怎能让你的新娘的娘家人看扁你呢?所以,新人们就开始租车。现在租车是很有必要的,租车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了。我们在租车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江西迈奔汽车租赁教你婚车租赁十条必问,问完绝不踩雷。

一、车型号、颜色

可以现场看车,也可以请店家发车辆实拍图,最好和店家要求看的车辆就是结婚当天使用的车辆,如果定婚车时问较早,无法立刻确定车牌号,建议在合同中约定好婚车。

二、车辆合法性和证件齐全

询问店家提供的车辆是否均为合法车辆,行驶证和车牌等是否齐全合规。

三、车花价格及花型(合同中注明)

可以直接在婚车店订好花,也可以自己找花店。花型通常为心型 (小心型和大心型)和V型(小V和大V)。在合同中一定要备注清楚,精确到款式(如大V7,而不是简单写个V型花)。

四、婚车油费路费问题

车辆产生的过桥过路费由谁承担,车辆行驶产生的油费是否已包含在租赁费中。

五、车辆行驶公里数

明确车的使用时长与使用公里数,以及超时长/超公里数的收费标准,需和商家明确计时和计费是从新郎家开始计算,还是从婚车停放车库开始计算(通常6小时 50公里)。

六、司机用餐

根据客家人热情好客的风俗习惯结婚是大喜之事,通常会安排好司机的早餐及午餐。

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方式

如因车辆故障,或意外堵车造成的时长超出等。


八、关于付款问题

定金、尾款的付款比例及付款方式。

九、司机职业素质

司机是否会额外向新人索要红包等问题。

后来和姐妹们聊天发现,虽然大公司的司机不会主动索要,但姐妹们多多少少会准备点喜烟和喜糖给司机们,图个当天顺心。


十、关于摄像车问题

摄像车是否包含,若不包含,须沟通明确额外租赁摄像车的价格、使用时长及使用公里数。

江西迈奔汽车租赁主要经营汽车租赁及相关业务,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各种优质车辆,24小时送车上门,手续方便快捷,我们保证你租的每一部车都有私家车的感觉,车内干净整洁。

类型主要是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商务车、越野车等 知名车系。

我们是一家服务范围覆盖全赣州市、以高质量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的大型现代交通服务企业,凭借着先进的理念、时尚的车型、经济的价格、灵活便利的租车方式,深受消费者喜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江西迈奔汽车租赁教你婚车租赁十条必问,问完绝不踩雷》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江西迈奔汽车租赁教你婚车租赁十条必问,问完绝不踩雷 江西迈奔汽车租赁教你婚车租赁十条必问,问完绝不踩雷 江西迈奔汽车租赁教你婚车租赁十条必问,问完绝不踩雷 江西迈奔汽车租赁教你婚车租赁十条必问,问完绝不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