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启动建设,多元化数字生态布局,加速本地数字经济发展

2022-10-11 15:19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由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共同发起与打造的核心产业一体化智能数字化科技创新赋能中心.

该中心通过运用国产化加数字化技术,助力数字经济由“单向传导”演变为“双向共建”,推动过去低效混乱的产业转移向高效有序的产业升级转型,为每一座城市打造动能强劲、内生持续的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

如果您对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感兴趣,那么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扫描二维码,联系我们。

今年3月,在江西信息安全产业园开园暨江西省信息安全产业信创联盟成立大会上,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作为江西省信息安全产业园签约的15家企业项目之一,正式落地赣州市章贡区,并在章贡区设立办事处。

虽然受到疫情一定的影响,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启动的各项工作依然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尤其是进入9月份,赋能中心已完成中心选址,进入规划、设计、建设阶段。

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软件产业园4号楼一层1,室内实用建筑面积477㎡。

赣州市章贡区软件产业园是赣州市章贡区建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佳和置业投资打造的数字产业园,该园区是章贡区承接数字经济、新基建产业的重大平台。

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主要包含序厅(点亮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赋能本地产业)、元宇宙项目开发中心(元力觉醒之路)、行业拓展中心(提升行业活力)、产教融合科技赋能中心(促进内生动力)。

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概念规划图:

(序厅)

(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

(元宇宙项目开发中心)

(行业拓展中心)

(产教融合科技赋能中心)

随着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的正式交付,势必会为赣州市带来新一轮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ePft5UBwmaT9s8tuPnzI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启动建设,多元化数字生态布局,加速本地数字经济发展》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启动建设,多元化数字生态布局,加速本地数字经济发展 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启动建设,多元化数字生态布局,加速本地数字经济发展 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启动建设,多元化数字生态布局,加速本地数字经济发展 赣州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启动建设,多元化数字生态布局,加速本地数字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