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内外兼修”助推班组自主管理上台阶

2019-08-30 15:35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班组建设,提升班组自主管理水平,让更多的班组对标追赶、达标提质,方大萍安钢铁动力厂从6月24日开始采取“内外兼修”的方式,让全体班组长走进本公司兄弟单位及本单位的模范班组参观学习交流,有力地促进了班组建设的全面发展和进步。

该厂“内外兼修”是让全体班组长到公司兄弟单位及本单位部分模范班组现场参观学习交流,亲身感受模范班组良好的精神风貌及班组自主管理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了扎实推进“内外兼修”活动,该厂提供了公司部分模范班组及本厂部分模范班组名单、班次及班前会,供各车间班组长参观学习交流,车间根据厂部提供的模范班组名单,编排了本车间班组长参观模范班组的时间表,并要求严格执行。为了检验学习效果,学习结束后要求每位学习人员将模范班组好的经验与做法,结合本班组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制订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班组长通过“内外兼修”,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看到了差距和不足,以及在班组自主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有利于取长补短,管理创新,助推班组工作上台阶。(文玉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内外兼修”助推班组自主管理上台阶》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内外兼修”助推班组自主管理上台阶 “内外兼修”助推班组自主管理上台阶 “内外兼修”助推班组自主管理上台阶 “内外兼修”助推班组自主管理上台阶
auto.yben.cn auto.ddxfnjy.cn wap.tyetsy.cn www.wvvw.bfdaily.cn 3g.clzx178.cn 3g.milub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