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三胎宝妈为何向壮儿堂敬献旌旗

2022-05-02 11:07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宝妈周丽英,响应国家号召,生下第三胎。第3个孩子还在哺乳期,身体虚弱致免疫力下降,患上了带状疱疹。经医院检查建议住院治疗一段时间,母子隔离。奈何3个孩子无人照顾。此时壮儿堂伸出援手,宝妈当时疱疹已由前手臂一处延伸至上臂,肩背,颈部,耳旁,水疱一簇一簇,触目惊心,整条手臂神经性痛并酸软无力,根本无力操持家庭,壮儿堂根据她的情况,帮她制定了康复计划,考虑到第三胎小宝宝尚在喂乳,特地为她制作了一些安全无毒的草药包外敷,保护乳汁不受影响,并贴心教授她居家点穴排毒方法,送医送药以方便她能照顾家中3个孩子。

在这个调理过程中,发现她家大娃有眨眼症,这是抽动症的早期表现,赶紧制定计划,把疾病扑灭于萌芽阶段,避免陷入病痛的纠缠。

经过壮儿堂耐心指导,上门手把手教授,细心爱护,让宝妈无痛苦在家中就战胜了病痛,孩子也恢复健康如初,并懂得了很多预防的办法。周丽英感恩壮儿堂陈医生的医德医术,如久旱逢甘露之欣喜,敬献锦旗一面。壮儿堂位于一:赣州市章贡区大公路96-2号,位于二:赣州市章江新区于都路公务员小区旁,欢迎有这方面需求朋友前来咨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三胎宝妈为何向壮儿堂敬献旌旗》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三胎宝妈为何向壮儿堂敬献旌旗 三胎宝妈为何向壮儿堂敬献旌旗 三胎宝妈为何向壮儿堂敬献旌旗 三胎宝妈为何向壮儿堂敬献旌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