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赣州站,圆满结束!

2020-10-28 16:5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热血开战!10月25日在皇宇网咖手游区,迎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手游赛事,众多CFer汇聚一堂,为自己的梦想而战!为自己的家乡而战!

 

 

 

 

 

 

比赛当天,工作人员细心的为每个前来比赛的选手测量体温,发放口罩,并提供酒精免洗洗手液。同时比赛区域也做好了全方位的消毒清洁,为选手的比赛环境保驾护航!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实力不相上下,比分十分接近。一枪爆头、丝血反杀、极限逃生等名场面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冠军花落谁家一时难以琢磨!

 

 

 

 

 

 

 

 

 

经过选手们的默契配合,墨河寄予心动战队以绝对的实力拿下本次比赛冠军!

 

 

 

YKY.山海战队以微弱的优势惜败!

 

 

 

再次恭喜以上两支实力战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下个赛场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CF百城联赛活动是《穿越火线》举办的大型线下非职业赛事,作为赛事体系中的"金字塔"根基,起到了为职业赛事更新血液及扩大电竞影响力的关键作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延续了端游的赛事体系,紧张刺激的比赛过程依旧点燃了每位参赛选手为家乡而战的雄心!热血战场,一触即发,CFer,加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赣州站,圆满结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赣州站,圆满结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赣州站,圆满结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赣州站,圆满结束!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百城联赛赣州站,圆满结束!
auto.bjmhjy.cn auto.yuanfangziben.cn autos.ucdaily.cn autos.chlna.cn wap.kj126.cn wap.ac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