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全南县工投公司坚持“三化”建设 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0-10-28 08:30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为提高公司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优化服务功能,深化规范化管理,全南县工投公司坚持推行党建工作“三化”建设,努力推动党建工作整体优化提升。一是规章制度长效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的基本内容抓实抓好,确保党内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二是工作流程规范化。明晰清单定责任。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分类细化责任条款;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分类明确三个层面常态化学做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通过“清单”倒逼党组织种好党建“责任田”。三是作用发挥模范化。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开展网格化志愿活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先进+示范”凝聚强大力量,使实心干事、科学作为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全南县工投公司  张凤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 全南县工投公司坚持“三化”建设 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全南县工投公司坚持“三化”建设 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全南县工投公司坚持“三化”建设 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全南县工投公司坚持“三化”建设 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全南县工投公司坚持“三化”建设 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auto.liaqing.cn auto.yxajej.cn 3g.qiantongzi.cn m.sljxxs.cn wvvw.fjvnet.cn wap.shxinx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