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联手中和农信 壳牌“创之道”首次落地中国

2020-07-24 15:45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老师讲的内容非常地接地气,听起来也很容易懂,一课不听就感觉缺失了什么,我在课堂上真真正正地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巧。”

这句话出自中和农信-壳牌中国“创之道”小微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李俊星。他是河北巨鹿观寨乡的农民,凭着自己的坚韧,在拿到贷款后,率先在村里尝试科学种植,创造性地用牛奶做叶面肥,用中草药防治病虫害,现在,他不但摘掉了贫困“帽子”,还成了村里的致富带头人。但是,创业过程中,由于知识储备不足带来了企业管理方面的种种困扰,刚刚参加完第一阶段的营销课程,他就觉得受益匪浅。

中和农信客户李俊星,几乎每天都会开直播,为乡亲们讲解农技知识

近日,中和农信-壳牌中国“创之道”小微企业扶持项目第一阶段“云”上课程已完成。来自山西、甘肃、河北、湖南、四川、青海、内蒙古七个省(自治区)的18名学员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这一阶段由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带来的32学时的营销课程,顺利进入第二阶段财务课程的学习。

早在今年年初,中和农信-壳牌中国“创之道”小微企业扶持项目组就敲定了培训课程,但受疫情影响,到今年5月第一阶段的营销课程才在“云端”开课。由于18位小微企业主学员主要来自于县域内的从事废弃物再利用、有机农业、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行业,且处于初创阶段,每天非常地忙碌,但他们依然克服了网络不稳定、工作太忙等在线学习的种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

灯光下,四川省九寨沟县学员李晓兰在认真听课,每节课都会做满满几页纸的笔记

中和农信-壳牌中国“创之道”小微企业扶持项目于2019年11月在中国首次落地,中国成为全球第18个启动“创之道”项目的国家。“创之道”是壳牌集团的旗舰企业发展计划,起源于1982年,以解决英国曾面临经济危机时,失业率居高不下的社会问题,至今已有38年历史,每年数以百计的创业者、企业家们参加“创之道”的培训和辅导。中和农信联手壳牌中国打造的“创之道”小微企业扶持项目,将针对中和农信小微企业主客户,量身定制有针对性的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课程,帮助小微企业发现商机、运营管理以及技术创新,推动县域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201911月,中和农信与壳牌中国合作的“创之道”中小企业扶持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左:壳牌中国社会投资经理王江红先生,右:中和农信总裁刘冬文先生。

作为一家有情怀、负责任的农村小微金融服务机构,中和农信自成立起就扎根农村,在提供金融服务之外,还提供各种非金融类服务,旨在涵养农户综合发展能力。从开展金融、法律、保险、健康等普适性的知识普及赋能乡村,到为种养殖的客户提供相应的技术培训,再到为进城微型女企业主提供经营能力培训,直至与壳牌“创之道”合作为小微企业主们提供的量身定制的培训服务,经过多年努力,一个能覆盖各个层面、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培训体系已初见规模。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中和农信期待与广大农户及小微企业主一起,改善经营理念,提升管理技巧,以期实现长期稳定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联手中和农信 壳牌“创之道”首次落地中国》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联手中和农信 壳牌“创之道”首次落地中国 联手中和农信 壳牌“创之道”首次落地中国 联手中和农信 壳牌“创之道”首次落地中国 联手中和农信 壳牌“创之道”首次落地中国
auto.pangkuan.cn auto.yongchuangfc.cn auto.zhenpuhui.com.cn autos.rangzhai.cn autos.cuanpo.cn wap.0507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