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甘肃民航汽车公司正式上线“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

2019-07-02 14:02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6月27日,甘肃民航汽车运输维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航汽车公司)举行“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定制客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上线仪式。该平台由盛威时代集团(Bus365中国公路客票网)和民航汽车公司以及环中川机场的客运企业联合打造。平台上线后可为往返中川机场的乘客提供便捷,对民众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悉,目前兰州市区内共设置了包括民航售票处、新胜利宾馆、兰州客运中心站、兰州安宁坤逸酒店、兰州西客站等5个购票上车点,乘客可以在以上任意一个站点购票乘车前往中川机场,专线直达,中间不设置停靠站,方便快捷。

中川机场发往兰州市区有3条线路安排, 1号线:中川机场——兰州火车站;2号线:中川机场——新胜利宾馆;3号线:中川机场——兰州西站(经停站具体如下图)。巴士发车时间流水发班,客满即走。此外为了方便乘客的购票,中川机场在以往传统人工售票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增添了线上微信购票(Bus365汽车票微信公众号、Bus365APP和甘肃民航巴士微信公众号)、下线自助机、车载设备,极大方便乘客购票乘车,减少排队候车时间。

此外,从机场发往各个地区的长途快客包括白银、武威、临夏、西宁、合作、静宁、民勤等十余条线路,每个线路还设置了临时停靠站点,为附近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具体线路发车时间以班次详情为准,乘客可关注Bus365汽车票公众号或甘肃民航巴士公众号进行查看。

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将民航与客企联合打通,为乘客提供无缝接驳联程运输服务,极大拓宽了原有的机场巴士出行范围和班次。但平台不仅仅适用于机场出行场景,“未来,我们还可以以高铁站、旅游集散中心、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景为中心,复用该模式,进一步培养用户习惯,联合中川机场所辐射的周边各市县客运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的联程联运发展战略,共同打造“环中川机场空地联合出行生态圈。” 民航汽车公司负责人说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甘肃民航汽车公司正式上线“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甘肃民航汽车公司正式上线“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 甘肃民航汽车公司正式上线“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 甘肃民航汽车公司正式上线“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 甘肃民航汽车公司正式上线“环中川机场空地联运综合出行服务平台”
auto.caoht.com.cn auto.hubianyou.cn autos.shaichuan.cn m.ynxinxi.cn wap.guanxiankuaiji.cn www.154di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