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兴国三小举办“走进特校 爱心助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5-20 15:31来源: 我要评论(0) 【字体:

有一种感情叫形影不离,

有一种血缘叫情同姐妹,

有一个日子叫“助残日”,

有一个活动叫“走进特校”

……

2019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迎接助残日的到来,兴国县特殊教育学校在5月17日举行了“扶残助学 共享阳光”捐赠活动暨文艺汇演。

图片1.png

图片1.png

为了协助县特殊学校顺利地举行本次活动,作为“好姐妹”的兴国三小组织学校党员教师前往特校,开展了“走进特校  爱心助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2.png

方案助力   求完美

活动前,兴国三小党支部与特殊教育学校反复沟通,仔细商量,确定好活动方案,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5月15日,兴国三小党支部还召开了“走进特校  爱心助残”党员志愿服务布置会,确保活动万无一失。

图片3.png

人员助力   解“燃眉”

本次活动邀请了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既有作品展览,又有文艺汇演,还有捐赠仪式。为了解决特殊教育学校活动中工作人员少的难题,兴国三小党支部派出了全体党员志愿者和部分教师前往帮忙。党员志愿者们从早晨6:00开始,就从学校出发,前往特校帮忙。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化妆的化妆,迎宾的迎宾,搬东西的搬东西,值守学生的值守学生,丝毫不马虎,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特校。

节目助力    添色彩

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加精彩,兴国三小选送了舞蹈《彝族舞曲》参加助残日的文艺汇演。学校在4月初就选好了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同学们容装精致,服装艳丽,表演精彩给整个演出增添了不少色彩。

图片4.png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兴国三小党员志愿者以“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教育,服务孩子”为宗旨,经常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用身体力行去践行一个党员的使命。(文:胡玲玲  图:胡玲玲 赖声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兴国三小举办“走进特校 爱心助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兴国三小举办“走进特校 爱心助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兴国三小举办“走进特校 爱心助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兴国三小举办“走进特校 爱心助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兴国三小举办“走进特校 爱心助残”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auto.chuizhixian.cn auto.qxxi.cn auto.jfkvip.cn auto.jinaoshiye.cn m.yviv.cn 3g.infog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