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佛山华美口腔爱牙援助补贴工程盛大启动援助补贴达60%

2019-05-18 19:03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5月 17日,由佛山华美口腔联合佛山市爱牙援助补贴工程共同举办的“佛山爱牙援助补贴工程——贯彻落实国家《健康口腔行动方案》”盛大启动。现场热闹非凡,近400位佛山市民参与了本次工程行动。

该行动以传递口腔健康为主,进一步倡导世界卫生组织(WHO)“8020”计划,推进“广东口腔健康”建设,并针对社会普遍存在的口腔问题,调动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和社会爱心资源,解决中老年人看牙难、看牙贵等问题,以社区义诊、口腔公益讲座、牙齿种植、活动义齿、镶牙、牙周病治疗、牙齿综合治疗等公益援助补贴形式,实现广大群众省心省钱重获口腔健康。

公益为民诚信医疗 佛山华美口腔积极履行五大职能

佛山华美口腔作为“佛山爱牙援助补贴工程”指定公益医疗执行机构,始终以群众口福健康为己任,在全面参与和推进公益惠民行动的进程中,充分发挥精准口腔诊疗优势,在佛山爱牙援助补贴工程公益惠民行动中,“公益为民,诚信医疗”。

佛山华美口腔积极履行佛山爱牙补贴工程赋予的5大职能:

.积极承担公益医疗执行工作,对相关群众进行专业及时的诊疗;

.负责举办口腔专场讲座、名医大讲堂以及高龄疑难案例分享沙龙等大型专场;

.负责开展和执行“全民口腔健康公益宣导计划”;

.负责联合各大媒体举行系列大型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负责主办、参与口腔界重要的学术会议和高峰论坛,并与国际科研学术机构展开战略合作,推动技术革新。

联合国际名医,提供免费特诊等公益看牙服务

佛山华美口腔汇聚中德美等多国资深口腔专家,成立佛山华美口腔“精准口腔医学国际团”,建立“国际专家特诊机制”,定期亲诊,让市民不出国门,就可享受到快捷、安全、高品质的诊疗体验,进一步提升了佛山爱牙援助工程的技术水平,让受助群众特别是高龄和有疑难口腔问题的患者从中受益。

公益于心,革新于此,践行于斯。佛山华美口腔以其强大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公益的同时,2019年通过援助补贴公益惠及更多民众,将持续开展公益科普爱牙护牙工程,提供多方面公益援助,如在商圈、社区、学校、佛山华美口腔院内组织各类讲座、沙龙、义诊等多种形式的口腔知识普及活动,做口腔疾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全面提升市民口腔保健意识,促进口腔健康行为养成,早日实现全民口腔健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佛山华美口腔爱牙援助补贴工程盛大启动援助补贴达60%》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佛山华美口腔爱牙援助补贴工程盛大启动援助补贴达60% 佛山华美口腔爱牙援助补贴工程盛大启动援助补贴达60% 佛山华美口腔爱牙援助补贴工程盛大启动援助补贴达60% 佛山华美口腔爱牙援助补贴工程盛大启动援助补贴达60%
auto.sldwfbd.cn wap.vpgq.cn m.sdwin.cn wap.guanxiankuaiji.cn i.zzhjqcjrlhh.cn www.woaixuzhou222.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