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JINS睛姿防蓝光眼镜 时刻守护“屏幕党”双眸

2019-05-18 16:18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每天工作对着电脑,下班后熬夜追剧、打游戏,现代人的双眸时刻都在受到电子屏幕蓝光的伤害。电子屏幕散发的蓝光,容易引起眼睛干涩、酸胀、疲劳,严重时还会影响睡眠。眼科医生建议,经常对着电脑、手机的人群应该佩戴防蓝光眼镜,保护双眼免受蓝光伤害。日本眼镜品牌JINS睛姿,通过对眼镜行业的不断探索,研究出了值得信赖的防蓝光眼镜。JINS睛姿的防蓝光眼镜是和日本多家知名大学医学部合作研发的,还根据消费者不同的使用场合,设计了不同的蓝光遮挡率。JINS睛姿家一直以“质量好的眼镜、性价比高的眼镜、时尚眼镜”等为品牌特色,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JINS睛姿还根据孩子特殊的脸型,专门推出了儿童款防蓝光眼镜。

1547003291905042183.jpg

作为一个备受青睐的质量好的眼镜品牌,JINS睛姿在防蓝光眼镜的品质方面是有严格要求的。在防蓝光眼镜镜片处理上,JINS睛姿采用先进的防反光加工(AR涂层),避免透明镜片表面形成让人不舒服的反光及倒影,视觉自然不晃眼,戴起来也不会有头晕的感觉。JINS睛姿的防蓝光眼镜,兼顾有效削减蓝光的功能性及自然的视觉体验,是“屏幕一族”的不二之选。JINS睛姿在防蓝光眼镜镜框材质的选择上,追求舒服感,所以多选用一些轻盈的材质,比如说TR材质等,即使一整天佩戴,耳朵、鼻梁也不会有压力感。

1547003316475002922.jpg

针对不同的场合,JINS睛姿还推出了不同蓝光遮挡率的防蓝光眼镜,时刻守护脆弱双眸。JINS SCREEN DAILY系列,适合日常工作使用,如果你是IT工程师、设计师,每天都需要长时间地对着电脑,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个系列的防蓝光眼镜。如果你是喜欢熬夜追剧、打游戏的“深夜屏幕党”,那么JINS SCREEN HEAVY系列防蓝光眼镜就很适合你,在夜间温柔呵护你的双眸。孩子的双眸比成年人更加脆弱,需要更多保护,所以JINS睛姿还为孩子设计了儿童款防蓝光眼镜,适合孩子脸型大小的框型,活泼明朗的色彩,受到了很多孩子的喜欢。

1547003336653008410.jpg

作为一个时尚眼镜品牌,JINS睛姿防蓝光眼镜的设计也紧跟当下潮流,简约风的JINS SCREEN系列,清新可爱的mt×JINS系列,还有多种设计师系列,无论你是学院派还是工作狂,知性风还是可爱风,总能在JINS睛姿家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防蓝光眼镜。时尚眼镜JINS睛姿也将继续创新研究,不断改善防蓝光眼镜的品质,期待在双眸保护方面为消费者带去新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JINS睛姿防蓝光眼镜 时刻守护“屏幕党”双眸》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JINS睛姿防蓝光眼镜 时刻守护“屏幕党”双眸 JINS睛姿防蓝光眼镜 时刻守护“屏幕党”双眸 JINS睛姿防蓝光眼镜 时刻守护“屏幕党”双眸 JINS睛姿防蓝光眼镜 时刻守护“屏幕党”双眸
auto.xokg.cn autos.m081.cn auto.feifanjy.cn wap.0wsw.com 3g.linpengxiansheng.cn 3g.gzxinxi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