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爱心助学暖桑梓 超越梦想一起飞

2019-04-02 17:30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江西省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在赣县五中的捐资助学行动

  情系学子,真爱永恒。江西省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入驻茅店镇以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当地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用真情的关爱点燃了师生的梦想,温暖了师生的心怀。体现了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以及致富不忘回馈社会、服务地方的拳拳爱心。

  一、在赣县五中设立超越电子奖教奖学金

  江西省高新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2018年9月在赣县五中设立超越梦想奖教奖学金,每年拿出36000元,每学期表彰一批奖励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和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2018年9月7日,董事长林新传先生亲自参加了赣县五中举行了开学典礼暨"超越电子"奖教奖学启动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学生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珍惜学习机会,取得更好成绩,长大后好好回报社会。

  一年来,共有20位德才兼备的教师获得了"超越电子"奖教金,119位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了"超越电子"奖学金,累计发放奖金36000元。超越电子奖教奖学金的设立,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激励着教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教育事业,激励着莘莘学子更加努力学习,励志成长。在“超越梦想”的感召鼓舞下,学校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校园文化氛围日渐浓厚,校风、教风、学风更加纯正,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二、邀请在赣县五中就读的员工子女来公司参观研学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视野,丰富学生的校外社会实践经历,培养学生心怀感恩与热爱劳动的思想意识,2018年4月28日上午,在赣县五中就读的员工子女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江西省高新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研学。

  参观中,孩子们被优美宽大的厂房所吸引。车间里,井然有序的工作秩序,科学精细的流水线,功能各异的生产设备,工人们繁忙的情景,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现代化科技为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便利,真正领略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内涵所在。孩子们在工人叔叔阿姨的指导下,学习制作工序,亲手包装电子产品,体验工人劳动的辛苦,也从中体会到爸爸妈妈上班工作的艰辛。

  让孩子们走出课堂,走进工厂,在研究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让学生从封闭的校园走向广阔的社会,大大拓展了学生学习和体验的空间。

  三、赣县五中的孩子与公司员工一起参加年会

  2019年1月19日,邀请了赣县五中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公司的年会,孩子们现场表演了集体舞蹈《阳光彩虹小白马》,孩子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用整齐的队列、欢快的舞蹈、奔放的热情,展示了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公司在赣县五中的捐资助学行动,不仅仅是物质和经济上的捐助,更重要的是感情的互动,思想的融合,与赣县五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彰显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凝聚了社会正气,营造出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我们坚信,我们的每一份爱心,都会为同学们带去温暖、带去坚强、带去信心、带去激励,并将转化为同学们成才的巨大精神力量,为超越梦想而飞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爱心助学暖桑梓 超越梦想一起飞》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爱心助学暖桑梓 超越梦想一起飞 爱心助学暖桑梓 超越梦想一起飞 爱心助学暖桑梓 超越梦想一起飞 爱心助学暖桑梓 超越梦想一起飞
auto.hz-hjy.cn auto.sosmap.cn autos.qichebc.cn autos.zhengqua.cn m.ftaeu.cn i.allocati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