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

2018-11-16 18:51来源:经济日报-经济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电商的崛起让实体行业日渐凋敝,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亿万小微商户必须突破思维限制,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不断自我创新。而盒子科技于日前发布战略级产品——“慧店”,将实现线上线下资源的同步拉动,成为实体商户向智慧门店转型的一大助力。
 

“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
 

    困难重重,传统经营模式停滞不前 

    对于广大小微实体商户来说,获客渠道有限、负担不起昂贵的流量费用、面对庞大的市场却很难拥有自己的客源等经营痛点,让他们的智慧转型之路阻力重重。虽然市场上出现了很多营销平台及小程序,但如何挑选一个能真正帮助商户解决问题的营销工具,成为了他们面临的新阻碍。

    匠心打造“慧店”,助力商户无缝接入互联网

    “慧店”的发布,给广大实体商户带来了希望。据了解,“慧店”是一款创造顾客的小程序。所谓“创造”,包含了获客、成交、留客、让客户创造价值四层含义。“慧店”可以实时洞察用户、及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

    流量是商户的生命线,“慧店”同时将线上和线下的流量都汇集到一个端口,还可以帮助商户将原有用户进行数字化沉淀,避免流量流失,并汇聚新的流量。
  
    精准分析充分互动,掌握客户喜好

    “慧店”的大数据系统为商户提供了更精准的客户分析,通过对产品浏览量、销售量的深度挖掘,帮助商户充分了解客户喜好,多维度触达客户,从而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
 

“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
 

    阿崔农场慧店店长顾维崔先生:“我是第一批‘慧店’店主,以往每到收获季,都会担忧螃蟹的销路问题,但用了‘慧店’,我的螃蟹远销各个省市!”

    奥门元平慧店店长黄元平先生:“自从结识了‘慧店’,以往季季压库存,现在断货不等人。”

    盒小酒慧店店长方敏先生:“用了‘慧店’后,公司的销售积极性整体大幅提高,业务拓展速度比以往快了好几倍。”

    久禾之美慧店店长戴夏泓女士:“‘慧店’让我们更好地洞察用户喜好、主动触达用户、并与陌生流量产生互动。”
 

“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
 

    “慧店”作为盒子科技匠心打造的旗舰新品,它深度围绕实体商户的经营痛点,有效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助力实体商户一站式无缝接入互联网。未来,在“慧店”的助力之下,商户将拥有更加智能化的营销系统平台,同时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也将全线提升。(陈彤)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 “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 “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 “慧店”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智慧门店系统
auto.wangpenghaomalaxiangguo.cn autos.09451.com i.bfdaily.cn m.yangcongw.cn i.zenyao.cn www.kycd758655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