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喂肚肚零食连锁:用心甄选美味,定义健康新生活

2016-10-25 15:35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很多年轻人喜欢去喂肚肚挑选精美零食,这家零食连锁公司只用了短短半年时光,建立了数十家门店,召集数十万 “吃货”粉丝,在零食乃至零售行业赢得了卓著的口碑也引起了诸多投资者和加盟商的关注。半年内实现飞跃,喂肚肚靠的是坚决贯彻“用心甄选美味食品,耐心贴心做好服务”的品牌使命,更是拥有品质保障、专注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的核心竞争力。

  消费升级,是商机更是一种责任

  俗话说, 民以食为天,当今社会,80、90已成为消费的主力军,而零食小吃也成为了创业者选中的目标。

  但,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一度严重伤害了消费者,不规范的代购和一般贸易下经常出现假货问题,这也深深刺痛了喂肚肚的创始团队, 在充分了解消费者在食品安全方面的顾虑后,围绕企业使命高标准建立规范,加强管理,除了考核合作商的他们的资历更加严格把手海外直采等供应链,为消费者从源头把控质量。

  喂肚肚的优异表现迅速引起了资本的关注。亿牛科技创始人黄凯表示非常看好喂肚肚的商业模式并注资2000万元人民币,他表示:“目前线下食品行业零售存量巨大,且大部都是本地采销的形式,喂肚肚对存量的“互联网+”改造有很大的市场潜力,中国的食品行业也需要这样拥有极强责任感的企业家群体领航,希望这次的注资能帮助喂肚肚全力做大做强品牌。

  与时俱进:迎接年轻人零食消费新玩法

  零食是高频的、刚需的,面向的用户很年轻。这些在数字化环境中生活的用户必须通过全渠道建立联系。随着休闲食品行业的不断细分升级,零食的触角已经伸向世界各地,所以,要想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又越发挑剔的需求,020模式变成了零食企业的当务之急。

  喂肚肚将互联网营销做到极致,全渠道电商、社群、都被喂肚肚玩的风生水起,通过场景化营销把“健康美味的零食新主义”与消费者情感、心智、生活场景紧密连接在一起,坚持制造优质内容,打造了一个好玩有趣实用性强的微信公众号,让活跃在微信里的消费者和喂肚肚保持互动;每家门店都有微信群,新品、促销信息第一时间送达,让消费者躺在沙发上下单;送货到家的配送服务,购物更轻松,引爆零食市场。

  有别于其他传统食品零售的O2O创业,喂肚肚的 O2O有一套自己的思路,在结合各大电商平台优势在创立之初就提出零食“SAAS+O2O”的“互联网+”模式并引起广泛讨论。

  作为加盟商,利润来源也不再局限于门店销售收入,除去直接销售利润还有周边配送服务费、会员利润线上消费分佣等。

  据了解喂肚肚现已在湖南、江西等多省市开设实体门店,并设有多个城市服务中心,基于SaaS模式搭建的B2B、B2C体系将优化和整合供应链与销售链端,解决商品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全程监控问题,全程数据化管理,提升运作效率,降低了整体运营成本。

  喂肚肚核心团队成员来自天猫、京东、聚美优品、大润发、富基融通等知名企业,均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为项目提供专业保障,为喂肚肚发展护航。

  体验完美购物,构建健康生活。

  对于零售门店来说,如今的生存并不容易,而将线上玩的风生水起的喂肚肚却把大力气也花在了线下门店上。截至2016年10月,喂肚肚门店的数量已经达到数十家。

  完美体验的用户体验对于服务行业而言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喂肚肚认为顾客体验就是要超越消费者的预期,让消费者获得意外的惊喜。

  10月22日,喂肚肚赣州店正在如火如荼举行进口零食大惠,当日接待消费者高达5000多人,成交1200多单,多款产品售尽断货,这优异的成绩得益与喂肚肚对门店管理的严格要求。

  走进喂肚肚赣州门店,除了感受宽敞干净明亮,就是一眼能从丰富的产品中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这里的奥秘就是拥有清晰的商品分区指引牌、重点商品推荐牌,还有亲切的导购,轻松引导购买。

  除了向消费者推荐优质的商品,喂肚肚的服务更是做到把每一种商品的特性,或者使用方式尽量告知消费者,让人简单明了地消费,为了将服务做到极致,喂肚肚的还提供水果切片、清洗、装盒等贴心服务,增加消费者的体验感。

  除了促销,增加用户体验的小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转盘抽奖,游戏小礼品....更是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也满足了玩乐的心里。有买有送,享受快乐的购物体验让不少的消费者也成为了喂肚肚的忠实粉丝。

  无论是线上的全网运营策略也好,还是线下的客户体验,零售的本质是不会变的,用户最终消费的还是产品本身,品质超越价格成为决定消费的关键因素,喂肚肚一直走在不断深化用户需求,优化产品升级和经营模式的路上, 通过“健康“”美味”传递一个快乐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者共同成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喂肚肚零食连锁:用心甄选美味,定义健康新生活》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喂肚肚零食连锁:用心甄选美味,定义健康新生活 喂肚肚零食连锁:用心甄选美味,定义健康新生活 喂肚肚零食连锁:用心甄选美味,定义健康新生活 喂肚肚零食连锁:用心甄选美味,定义健康新生活
auto.shjszh.cn auto.xsyw99.cn autos.kjnews.com.cn autos.shuairang.cn m.cknews.cn www.zhongshan.zg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