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赣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

国内知名学车品牌猪兼强强势进军赣州市场:大品牌,信得过!

2016-05-16 12:24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近日,国内知名驾培集团猪兼强旗下赣州猪兼强正式浮出水面!

据此判断,猪兼强目前已经完成广东周边,湖北与江西两省战略布局!据悉,猪兼强作为国内知名学车品牌实际已经在2015年底融资之前已经完成了对赣州战略布局事宜,斥巨资重金收购赣州金砖驾校。

市场人士预计,随着猪兼强全国市场战略布局逐步铺开,市场价值将进一步释放!集团优势将进一步提升,赣州驾培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快速成长的机遇!

 

猪兼强强势进军赣州市场,大品牌引起各方关注!

 

据猪兼强创始人之一蔡勇劲先生透露,猪兼强重金成功收购金砖驾校意义重大。猪兼强于2015年1月正式进入驾培市场,切实践行习大大提出的“供给侧”改革,遵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 ”战略对传统驾校行业进行转型改良升级,坚持 “非挂靠、不中介、全直营”的核心商业模式,在广州、武汉等城市展开大规模的直营行动,并在服务、管理、营销、硬件、安全等多个层面进行持续创新。

作为中国驾培市场极具创新性的黑马,猪兼强成长轨迹一直备受关注:2015年12月,猪兼强以数亿估值顺利完成A轮融资,通过这次融资,猪兼强将跻身成为华南地区首轮估值最高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2016年3月,湖北省科技厅组织新华社、人民网、湖北日报、长江商报、楚天都市报、动向新媒体等国内知名媒体对猪兼强进行系列采访,创新商业模式获社会高度认可。

其实此前,猪兼强已经在多个城市展开大规模收购行动。如今,这个以革新全国驾培行业为使命的风向标经过严密的实地考察,把收购目标锁定在赣州市场中较具实力规模的金砖驾校,希望通过彻底改革驾培行业来满足更多人的高品质学车需求。

(猪兼强集团委派潘兆安先生担任赣州猪兼强总经理)

 

战略布局赣州市场,以品牌之力推动驾培行业标准提升

 

那么,作为一个进入赣州驾培市场的新手,猪兼强与赣州其他驾校相比,最大的优势和区别在哪里呢?对此,蔡总特别强调:“猪兼强的独特优势在于模式的创新:首先,猪兼强以深度O2O模式运营市场,全力提升运营效率,以效率与规模严控价格水平线,坚持不涨价;其次,猪兼强在广州、武汉等地积累的成熟经验,以及对目前驾培市场的优劣势的深刻理解,更助于抓住痛点进行资源整合。从市场定位到价格,每个环节都为赣州驾校量身打造最适合其自身特点的方案,力求做到数据化、系统化、流程化运营管理,而这一点目前赣州市场上绝大多数驾校都无法做到。”

(赣州猪兼强地推活动现场)

 

进军赣州市场,猪兼强所倡导的不是单纯的为自己去设定标准,而是本着以满足学员,为驾培市场换血为最高标准,同时严格把控价格,主动回归学员本身,以线上线下更全面的推广,引导学员真实、全面、正确的认知猪坚强品牌和初心,助推驾培行业标准的提升,以供给侧改革给中国学员带来的真正价值。

可见,大胆进军赣州市场,是猪兼强非常重要的一步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国内知名学车品牌猪兼强强势进军赣州市场:大品牌,信得过!》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国内知名学车品牌猪兼强强势进军赣州市场:大品牌,信得过! 国内知名学车品牌猪兼强强势进军赣州市场:大品牌,信得过! 国内知名学车品牌猪兼强强势进军赣州市场:大品牌,信得过! 国内知名学车品牌猪兼强强势进军赣州市场:大品牌,信得过!
autos.guplao.cn autos.m002.cn autos.09451.com auto.bnwo.cn 3g.gfdushi.net www.weipaile.cn